依曦音

头像是自己约的稿,是自设

关于与光同行的初衷

这里曦音

  与光同行这篇文的初衷,其实我只是单纯地想看雷狮肏卡宠卡,想看乖乖的卡,我知道很ooc,但是我初衷只是为了让自己爽,甚至大纲都没有。

  我知道会踩很多人都雷区,比如说虞初太太和渡 印老师。我有些喜欢原著向,但是我不喜欢大逃杀背景,我和官方的初衷一样,只是单纯地想看一堆很酷的人在一起打打闹闹,甚至自己磕的cp秀秀恩爱,与光同行是我第一次尝试的连载,一开始连载的原因很搞笑,因为不想一次码那么多字,后面发现自己内容有一些改了更好的地方,就开始抛弃了原稿,这个是后面更新慢的原因,当然也有一些个人原因。

  有句话一直想说,不管是对谁,只要是创作者,都请给他们鼓励,可以给建议,但是请不要喷他们,他们付出的努力,要比你们骂起人来要多很多。

  有些时候我写感想,会想到什么写什么,所以经常扯远,比如现在,但是大家看看就好,关于与光同行,应该暑假结束之前会完结,然后看情况掉落番外,因为升高中要住宿,所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我,想要谢谢陪我过了这个暑假的朋友

@虞初 虞初太太 @呆你妈美 画手呆美 @颓废的月更选手 黄色双鱼 @与你一同渡印 渡印老师,谢谢你们陪我过的暑假


评论(9)

热度(10)